哈利波特可爱(潜水版)

拒拆逆梦,拒装洁癖,麻烦尊重一下我的置顶。

震惊:蛇院奶娃竟当场钻进救世主大衣!【德哈】

哈利托起眼前的奶娃娃,疑惑地看着赫敏。


“这真的是德拉科?”


赫敏点点头。


眼前的小孩儿确实有一颗金色脑袋,一身缩小版的斯莱特林长袍,还有和德拉科一模一样的稚气。


“我在舆洗室门口发现他的,他当时在哭。”赫敏无奈地摆摆手。


“但我没法照顾他,我要和罗恩去海格那一趟,所以,哈利...”赫敏看着哈利。


“哈利,无论是把他送回斯莱特林或者你自己带着,先暂时照料他一会儿吧,我来不及了。”赫敏叮嘱了他一句,接到罗恩的信,就跑了出去。


哈利看赫敏走了,抱起小孩放到自己腿上。


“你真的是德拉科吗?”哈利像哄幼儿园小朋友似的问他。


“不许这样抱着我!我要告诉我爸爸!”德拉科奶声奶气地大叫。


哈利看着他傻笑,变小的德拉科好可爱。


哈利把他放到沙发上,蹲下来盯着他看。


“你为什么看我?”小孩问。


“你太可爱了。”哈利笑着看着他。


“你到底是怎么把自己变成这样的?”哈利捏住他软软的小脸儿。


“唔,唔....”德拉科的脸被捏住,小嘴一撇,眼睛晕出一大泡眼泪。


“哇啊啊啊啊.....”德拉科不满地放开了嗓门。


“啊,你别哭啊,我,我.....”哈利手足无措地放开他。


哈利半蹲在那,也不知道该做什么。


哭了一会,德拉科好像自己好了。


他瞅着哈利看。


“你,带我去吃东西。”德拉科伸出两只奶呼呼的小胳膊。


哈利感叹他终于不哭了。


然后满心欢喜满眼泡泡地抱起小孩儿,带他离开了格兰芬多休息室。


礼堂里,大家都好奇地看着哈利,他什么时候有了个弟弟?


“哈利,这是你弟弟?”乔治凑过来。


“嗯,算是吧。”哈利拿起勺子,为德拉科取了一勺子布丁。


小德拉科坐在哈利腿上,倚着他,手抓着哈利的另一只胳膊不放,像一只树袋熊那样。


他会告诉哈利要吃什么,然后就乖乖等着哈利帮他拿来。


哈利每次喂他一口,他的脚都会晃几下,就像小狗摇尾巴。


看见哈利这么可爱的“弟弟”,有些同学甚至想逗逗他。


同学们一会时间就全围了过来,小德拉科有点不高兴,一个劲往哈利衣服里钻。


“小朋友...哦..!”一名女同学给了小德拉科一个糖果,想摸摸他的头,德拉科生气地拍开他的手。


然后小德拉科转过头,委屈地看着哈利。


哈利简直着迷了,他说了句抱歉,就抱着德拉科离开了现场。


德拉科从礼堂出来,就一直没精打采地趴在哈利肩膀上。


“你怎么了?”哈利顺顺他的背。


“....哼...........”德拉科不满意地哼哧了几声。


“糟了,斯内普教授。”哈利在不远拐角处看到了斯内普,他正走过来。


“破特,这是谁?”斯内普眯着眼睛,这小孩眼熟得很。


“这,这是我表弟,斯内普教授,我们还有事,先走了。”哈利一通胡乱解释,躲过斯内普的质疑。


哈利抱着德拉科跑过了走廊,在下一个拐角处一个急刹车差点撞上了同样在快速赶来的潘西和布莱克。


“波特?”


潘西看着哈利手中的德拉科,扶额。


“或许我们该告诉他。”布莱克碰了碰潘西的肩膀。


“也只能这样了,波特,跟我们走。”潘西扯住哈利的袖子。


两个人把哈利带到一间舆洗室,来到一口锅面前。


锅里冒着粉色的泡泡,地上有黏糊糊的黑色东西,还有一把黑色毛发。显然,这里发生过魔药事故。


“那是.......”哈利指着那些毛发。


“那是你的头发,哈利。”潘西回答。


“什么,这是怎么,我,怪不得我头发少了这么多!”哈利惊呼。


“这是德拉科干的,但这些都不重要,听着。”潘西指了指小德拉科。


“他是喝了这个才变成这样的。”潘西指着那锅粉乎乎的东西。


“这是什么......?”哈利一手托着德拉科的腿,一手捂着德拉科的后脑勺,弯下身子看那些魔药。


德拉科在路上就不安分,一直蹭来蹭去的。


“他本开始要做爱情魔药的。”布莱克说。


“爱情?做给谁的?”哈利问。


三个人此时同时看向了地面上哈利的毛发,看来结果很明显了。


哈利红了脸。


“他不小心加错了一种药就突然变小了,我去图书馆的时候,布莱克突然被斯内普教授喊走,回来的时候,德拉科就已经不见了。”潘西在解释。


小德拉科一个劲地搂着哈利的脖子,似乎不贴上去就难受。


“这药剂里有你的头发,我们不知道它的效果是什么,所以,拜托你继续照料他。”潘西对他说。


哈利点了点头。


他看着小德拉科,笑了起来。


德拉科居然想对他下爱情魔药,好傻乎乎啊,这种东西,根本用不到啊。


哈利满意地抱着德拉科回到了格兰芬多寝室。


天已经很黑了,德拉科现在的年纪,应该很早就要睡吧?


哈利尝试把他从身上拿下来放进小被子里。


德拉科死活不干,哭着要波特。


哈利没办法,只好搂着他,但侧着他也不要,嫌太挤。


哈利于是平躺着把德拉科放在他胸口上,德拉科这才满意地趴下,搂着哈利的脖子乖乖入睡。


哈利拍着德拉科的背,拍着拍着自己就睡着了。


睡了不知多久,睁眼还是黑夜,哈利觉得有重物压着自己。


再次定睛一看。


是德拉科。。。。。。。


哈利的眼睛瞪得大大的,面色刷的红了。


德拉科压在哈利身上,睡得正香。


天呐!


哈利内心在尖叫。


变大后的德拉科整个儿比哈利大出不少,哈利从头到脚都被德拉科盖住了。


哈利看着面前德拉科的睡颜,不敢挪动,他怕德拉科会醒过来。


好吧,他长得真的好漂亮呀!


哈利眼冒爱心。


其实他看不见,某人的嘴角早就弯起来了。









番外:


“阿尔,来喝甜甜的果汁。”


“这是什么,盖尔,还不错。”


“砰!”


“盖勒特,要盖勒特!”


“不错,斯莱特林加五十分!”









评论(147)

热度(19358)

  1. 共12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