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可爱(潜水版)

拒拆逆梦,拒装洁癖,麻烦尊重一下我的置顶。

【德哈】震惊,竹马竟半夜烧我情书!

背景:纯蠢哈×沉闷德

        斯内普收养哈利,哈利与德拉科一起长大,并且哈利与德拉科一起进入斯莱特林。


---霍格沃茨三年级


哈利好像闻到一点烟味儿。


“oh,god!”哈利一下子拿起眼镜从床上蹦起来。


凌晨五点,天还没亮。


哪里来的烟味?


哈利左顾右盼,发现对面德拉科的床上空空的。


冬天的风冷嗖嗖的,哈利把被子围在身上,警惕地继续找寻起火点。


哈利下意识看向阳台。


“啊!”


哈利被吓得瞬间后移到床头。


天呐,怪不得有外面的冷风吹进来,有个人闯了进来,打开了阳台的落地窗,窗帘被吹的直飘,那个人现在正拿着魔杖坐在窗边的椅子上!


“?德拉科?”哈利仔细看了看。


德拉科扔下手里的一角白纸,搁在了玻璃桌上,向哈利走过去。


事实上,他刚刚烧了茜妮·库莎给哈利送的情书。


用左手握着,右手烧的。


天很黑,哈利看不清德拉科的表情。


“你坐在那干什么?”哈利傻乎乎地问。


“没什么,睡吧。”德拉科单手摸上哈利的脑袋,哈利感觉到了一大阵困意,像晕过去一样倒在了床上。


德拉科蹲在哈利的旁边,轻轻亲吻他闭上的眼睛。


过了三个小时后,哈利才再次醒过来。


“唔,德拉科,早饭。”哈利撅起嘴巴,揉揉眼睛,他像之前在斯内普家那样撒娇,德拉科每次都会给他端来香喷喷的热牛奶和美味的燕麦饼卷肉条。


但是他忘了,现在已经开学了。


“太冷了。”德拉科为刚刚钻出被窝的哈利披上了一件外套,还贴心地为他穿上了袜子。


他们明明是平级,哈利却总觉得德拉科像哥哥。


哈利有点黏德拉科,或者说是依赖。


哈利会把手伸到德拉科衣服里取暖,他还会在晚上德拉科看书的时候爬到德拉科床上去抢走他的书,他还会故意把德拉科的饮料拿来品尝几口再还给他然后用那种表情说“嗯,真不怎么样。",可是德拉科从来不生气,哈利只觉得也许是他把自己当弟弟看待了。


哈利被牵着出了门,整个人被德拉科穿了里三层外三层,被安排的明明白白。


哈利当时正在喝牛奶,一位格兰芬多的女孩就悄悄走了过来。


“你,你好?”茜妮轻轻问。


她不知道救世主是否收到了她的情书。


“你好?”哈利抬起头,好奇地看着她。


“那个,请问..........”茜妮刚要说出口,却被德拉科的眼神吓的把话咽了回去。


哈利奇怪地看向德拉科,却只看到德拉科在低头用餐。


“请问你是不是找错人了?”哈利问。


“也,也许是吧,再见!”


谁会认错救世主呢?


哈利觉得德拉科怪怪的。


“饱了。”哈利放下叉子,拽拽德拉科的袖子。


德拉科虽然站了起来,却是满脸冷漠。


不对劲,他不高兴了。


“发生什么了吗?”哈利碰碰德拉科。


德拉科没回答,加快了脚步。


哈利甚至要小跑才能跟上,德拉科怎么了?从小也没这么死心眼啊?


于是不仅仅是一节课,几乎接下来的一整天,他都没有理过自己。


哈利很生气,德拉科莫名其妙地发脾气,而且一定是对他发了脾气,不然为什么只不理自己,还跟早上的那个格兰芬多姑娘聊的那么开心。


哼!


哈利气鼓鼓地跑回宿舍,德拉科要抛弃他找新朋友了,他才不会赖着不走呢!


于是晚上哈利在斯莱特林的寝室里,开着台灯,边抹眼泪边写信。


写信给他认识的一个女孩,请求她以后做自己的朋友。


“哼,我才不喜欢德拉科呢,他都有新朋友了.......”哈利越写越伤心,他写的那些事都是他和德拉科一起做过的,而他最好的那个朋友突然有一天却不想要他了。


这个时候,门口传来了动静。


哈利放下笔,把信藏在身后,匆匆抹了几下脸。


德拉科站在他面前,挑眉。


德拉科一把拿过哈利手中的信,像烧掉茜妮的信那样把它烧掉了。


“你做什么!”哈利推了德拉科一下。


德拉科冷漠地表情带着一点吃惊与难过。


“我要为我自己找个新朋友!”


哈利重新坐下来拿起一张信纸。


德拉科再次抢了过来,并且把所有信纸都烧了。


“你为什么这样做!”哈利又生气又难过。


他不喜欢看见德拉科跟别人在一起聊天,明明是德拉科先不要他的!


“你在做什么?”德拉科的脸色很不好。


“我已经不需要你了。”其实他需要,只是为了给自己留点友尽最后的体面。


“你已经有了新的朋友。”哈利难过地低下头。


“?什么”德拉科不明白。


“茜妮,我看见了。”哈利的眼泪要掉出来了。


德拉科想了想,他找过茜妮。下午,让她远离哈利,不然她会无法继续在霍格沃茨上学,甚至会连累她的家庭。


“没有。”德拉科脸上带了一点笑容。


“骗我,你再也不会为我端早餐,再也不会给我暖手,再也不会陪我玩,再也不会陪我一起上课,我们会分开,我们再也不会像........”哈利喋喋不休地说着。


却被一个突如其来的吻打断了。


哈利眨眨眼。


德拉科弯下身子,闭上眼睛,亲吻了他。


哈利惊讶地捂住嘴巴。


眼睛大大。


“我会永远陪着你。”德拉科握住他的肩膀。


“而且是必须。”德拉科盯着哈利。


哈利明白他为什么烧掉那些信了。


哈利还在思考,就被德拉科抱到床上,盖好被子。


“你该睡觉了。”德拉科拍拍他的头。


oh!不,他还没......嗯......好困,还是明天再说吧..........


哈利又晕过去了。


他早就习惯赖着德拉科了,哈利觉得亲吻也并不奇怪,甚至觉得有点喜欢。


如果可以,他希望能再有几次。


嘿嘿,因为他其实也很喜欢很喜欢德拉科!


“嘿嘿....嘿....嘿嘿嘿......”


哈利不知道做了什么梦,一直呓语。


德拉科无奈地来到他身边,顺抚着他的脑袋,哈利才又安静下来。


“德拉科,嘿嘿,唔,喜欢....”哈利的双手在空中乱摆。


德拉科轻轻抓住他的手,塞回被子里。


“嗯,知道了。”
















评论(48)

热度(4513)

  1. 共3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